6月23日,广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蔡忠兵教授和我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柏晶副研究员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在东校区工业中心605室对我院教师进行了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指导。外国语学院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本次参与校级教学改革申报的20余位教师以及计划在教学改革领域进行探索和研究的多位年青教师参加了项目申报指导打磨会。





会议伊始,两位专家首先从整体上对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然后在提前已经审阅教师们申报书细节的前提下,针对性地帮助老师们了解教学改革项目的特点、重点以及写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接着,两位专家对老师们的申报书逐个进行了细节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包括项目选题、研究现状、研究问题和方法、研究基础、预期成果等。

经过专家们的耐心细致指导,参与项目申报的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清楚了自身项目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的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项目申报打磨指导机会珍贵,干货满满,帮助他们进一步树立了不断参与教学改革项目的信心和决心。相信经过本次打磨会,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申报项目的积极性更高,更有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一线教师在今后的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铸造了更具经验与优势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