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6月23日,自动化学院在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鹏、组织员郗郡红、党支部书记张晓兰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毕业生党员围绕学院的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工作条理分明,希望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加大党员业务培训力度,加强党员实践锻炼机会,不断完善优化学院发展党员制度。

蒋鹏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追求“无我”,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二是常怀感恩之心,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青年力量勇于担当使命;三是丰富文化知识,科学武装头脑,鼓励青年党员同志们坚持学习,要在长期历练中不断增长个人才干,凝聚智慧力量以学促行;四是拼搏正当时,做时代奋斗者,牢记党员身份,做出表率,以勤劳智慧奉献家庭、社会、祖国。

最后,蒋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誓言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

自动化学院党委十分重视毕业生党员教育,组织了最后一堂党课、送政治生日贺卡、签署支部留言册、致毕业生党员一封信等系列活动。为学院与同学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并为毕业生送去祝福与希冀,希望大家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今后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