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激发学生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成才报国之志,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北校区A栋阶梯课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建鑫、副书记李雪斌、学生第二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朱省志、学生第三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梁嘉乐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精品党课“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回忆入党初心,坚定信念,不移其志。党课短片引起2022届毕业生党员强烈共鸣,矢志在新的征程上持续为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

许建鑫代表学院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进行廉政党课教育,并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阳光和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法治意识,真好廉洁人生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认真学习、积极奋斗,努力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最后,他祝愿同学们万事如意,前程似锦,并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带头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李雪斌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吴雪玉、李璨、林创辉分别作“个人成长历程与感悟”主题发言,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会为学院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在新征程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将踔厉奋发,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担负起时代责任,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