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0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走进肇庆砚洲岛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沉浸式体验“行走的党课”。





全体党员依次走进砚洲岛“行走的党课”第一、二、三课堂,第一课堂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发展历史,第二课堂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发展历史,第三课堂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历史。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徐光伟对此次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刚入党的同志表示了欢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圣地的伟大历史,重走长征路,寻访包公楼、陈焕章故居等,感悟新时代,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在边学边行中重温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奋发进取的精神。大家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