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我校科研人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实现知识产权价值,7月15日,科研处处长唐宇带领产学研合作科和相关教师到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调研。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利君,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洪泽荣等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





会上,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运营部总监程明从“知挂牌”“知鉴证”“知登记”等八个方面介绍了交易中心的运营模式和服务项目,并以举例说明了交易中心为广州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人员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交易的途径和方法。

唐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在学科、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广东省知识产权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在平台建设以及“云图搜”和“云图链”等知识产权相关技术研发成果,并提出了我校与交易中心在知识产权的后端服务、专利挂牌、区块链等方面的合作方向。

最后,李利君、洪泽荣分别表示交易中心要加大与我校合作的力度和深度,加速我校科研人员知识向产业转化,做好专利培育和专利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