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校区行政楼510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支部书记丁纯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详细阐述了书中的专题和主要内容,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坚持精心组织安排,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落细。

随后,支部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与第四卷中“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题的反腐败斗争相关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会议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还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相关文件,开展了《新时期高校纪检监察的属性分析》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