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后勤处党委书记赵珲、处长舒立新带领后勤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访广东工业大学及广州美术学院,就后勤保障以及医疗服务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





当天上午,在广东工业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后勤管理处处长赖惠彬的陪同下,赵珲一行实地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东区第一食堂,深入了解兄弟院校的食堂基本情况、运营管理模式以及餐品特色;并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医院,与院长尚娟等医院负责人一同就高校医院职能定位以及如何提升高校医疗服务保障能力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兄弟院校同行学习了关于医务管理系统建设、校园基本医疗保障、公费医疗报销、大学生健康教育以及传染病防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随后,调研小组来到广州美术学院,与广州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凯军及后勤部门相关人员共同探讨了高校食堂运营管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门诊医疗等后勤服务工作,并取得许多共识。

后勤处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借鉴同行的先进工作经验,加快推进学校医疗服务管理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