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418召开学院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勇主持。





刘晓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领学了第四卷第八专题中“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章节的重要内容。刘晓勇指出,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知原义,熟悉和掌握第四卷的丰富内涵、重大理念、重要论断,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深刻领会著作中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断,从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个方面着手,紧贴河源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会议还结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对上级防疫政策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落实,全院师生还认真深入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