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开展2023年春季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现场设置优秀校友分享、企业文化简介、岗位体系解密、提问答疑和现场面试等环节,200多位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财经学院承办。





宣讲会上,广州城南光大花园支行行长朱翊华(财经学院2010届国际商务专业校友)、广州淘金五羊新城支行行长助理魏冠甲(财经学院2014届会计学专业校友)和从化支行个贷部经理何绮君(财经学院2020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化身“校园招聘大使”深情回忆在广师大学习生活的美好韶华,从“新人入职感受”“个人发展晋升空间”“优质薪资待遇”“福利保障体系”“实力国企平台”各个维度进行职业经验分享,勉励师弟师妹要荣校敬业、尊师重道,在毕业季求职期保持良好心态,发挥个人独特优势,抢抓春招关键时机,在职场新天地成就出彩广师人。





广州分行高级人力资源曹庭恺全方位解读广东农行的企业文化、培养计划、晋升体系、薪酬福利及春招安排,他表示广师大是广东农行“梦起农行 粤动青春”春季招聘专场的首站,广东农行有不少广师大的优秀校友和人才,希望以此契机实现广东农行与广师大毕业学子的双向奔赴。从化支行综合部副经理叶梓毅以“广交友,乐升活”为主题对农行从化支行进行专题招聘宣讲。在答疑环节,农行招聘团队一一回答现场与会同学们关于系统简历筛选、实习生招聘、岗位地区分配、新人帮扶机制等问题。会后,广东农行招聘团队对应聘学生有序地进行了现场面试。

正值春季招聘黄金期,财经学院挖掘资源、广寻渠道,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邀请优质企业进校开展专场招聘会。据悉,广东农行广州分行是财经学院重要合作伙伴,双方自2021年内签署《校企实习合作协议》以来,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基础稳固,双方在积极寻求合作创新点、切入点,为建立人才培养输送的长效机制奠定坚实基础,打造校企双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