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人才培养,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专业技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3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副院长吴小立、硕士生导师唐金稳博士、辅导员许素美老师一行带领2021级旅游管理职教硕士生到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开展教育实习启动会。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曾奕渊、院长陈蕾、副院长张永幸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曾奕渊对管理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旅游学院发展历史、学院特色、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陈蕾提出希望未来与管理学院进行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旅游专业化人才,共同服务湾区旅游产业发展。随后,张永幸副院长就实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参与到学院的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学生竞赛、学生社团等各项活动中来,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吴小立对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旅游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研究生的培养和实习要求等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汲取优秀管理和教学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积极展现广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与合作。

通过本次会议,实习生们均感受到了学院和实习单位对于实习的重视,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在接下来四个月的沉浸式实习当中不断强化知识、完善自我。通过实习活动的推进,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