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做好校政企联动,深入推进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我校在东校区召开校区合作洽谈会。广州信息协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赛姆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等34家用人单位来校洽谈。招生就业办公室、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负责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结合学校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重点对学校培养高素质职业教育“工匠之师”、应用型专门人才等方面进行毕业生就业推介。并希望来访企业从用人单位角度,与学校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共同助力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广州信息协会代表对本单位的背景及发展状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和学校在人才输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的交流合作。随后各用人单位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的举办,促进了我校与行业协会、企业的信息互联互通建设,进一步的校政企的联动,更好的助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