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设教育强国的工作要求,以大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5月23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与河源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精电汽车电子(惠州)有限公司调研,学院实验室主任盘茂杰、物联网工程系副主任黎嘉文与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中,精电汽车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威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经营情况及用人需求,并表示公司的发展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部署,坚持主流价值观,为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的强烈意愿。

杨燕佳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还介绍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展情况、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与实验室发展,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河源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及河源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水平、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本次交流能够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积极搭建就业实习平台,既立足当前又着眼未来,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立良好开端。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此次调研活动深入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了解社会所需,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加快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能力,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助力校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