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第11周

(2016年11月13日-11月19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0期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中兴新思杯”职教师资培养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11月13日,首届“中兴新思杯”职教师资培养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我院圆满落幕。闭幕式由许玲副院长主持。(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学子获首届“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南赛区一等奖

首届“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11月12日,该赛事华南赛区的比赛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外国语学院2014级学生组成的China Tang团队,沉着应战,发挥稳定,以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稳健的台风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专家组来我院实地评估

11月16日上午,“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实地评估自评报告会在我院工业中心605室举行。省教育厅“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专家组许国彬、李伟东、谢雄伟、王宇晖、熊嘉逸、彭文一行6人,对我院创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评估。广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张耀荣参加了评估。全体学院领导、学院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法律顾问出席了自评报告会和专家组意见反馈会。(依法治校办公室)

 

学院教职工三人篮球赛顺利举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11月12—13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学院工会主办,教工篮球协会承办,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2016年教职工三人篮球赛在校本部综合馆三楼举行。(学院工会)

 

我院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育工作会

11月15日,我院在工业中心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育工作会。学院副院长许玲、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负责人、部分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和广东省中职德育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教务处 )

 

 

我院健儿获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多项第一

11月15日—17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韶关学院承办,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等协办的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韶关举行。我院健儿再创佳绩。男子队获团队赛第一名,陈剑波获积分赛第一名,盘佳明获百米定向赛第一名和中距离赛第三名。女子队获团队赛第一名。获男女混合慧跑接力赛第一名。我院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体育部宋卫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体育部 宣传部)

 

学院2016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11月18日,我院2016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白云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陈韶、郭杰、詹步强、潘自勉、冯灿仪、许玲、黄秋文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宣传部)

 

2016年南风窗“调研中国”校园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11月16日晚,2016“调研中国”校园报告会在我院校本部讲学厅举行。《南风窗》杂志社执行主编赵义、传媒智库副秘书长陈可珺、主笔石勇,民族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丕强、执行院长符昌忠和民族学院师生等出席报告会。100余位与会嘉宾、老师和同学一同听取了题为“流动性背景下广州中非跨国婚恋的调查研究”的成果汇报。(民族学院)

 

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学子参加第25届时报金犊奖大赛喜获佳绩

第25届时报金犊奖大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师生获得好成绩。由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学生薛剑辉、徐淑怡、邓双华、潘锡荣创作的《二十有你》在比赛第一阶段中脱颖而出,获“指定品牌类”大陆一等奖;唐凯文、黄伟煜、邓双华、潘锡荣、徐淑怡、梁思华、陈思媛的作品《旺有弹力》、《0.69秒的信号源》分别获得大陆二等奖及优秀奖。在第二阶段复决审中,作品《二十有你》获得佳作奖,《旺有弹力》、《0.69秒的信号源》分别获得优选奖及优秀奖。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朱姝、赵志勇老师获得“指导教师奖”。(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