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 第2周

(2019年3月4日-3月10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2期

学校全面开展教学实验室春季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9〕1 号)和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2月26日-28日,潘自勉副校长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全校各校区教学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上学期末突击检查时发现存在安全隐患要求整改的单位及实验室,并与部分单位开展了有关实验室安全与建设的座谈会。

窗体顶端

我校两个专业通过2018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窗体底

日前,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公布了2018年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专业名单,我校自动化学院的自动化专业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软件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认证,有效期为2018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

窗体顶端

学校举行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窗体底

3月2日,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校本部福慧美术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团委和部分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参赛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共300余人参加比赛。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陈小花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省总工会考核中获评优秀

窗体底

近日,在“广东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考核中,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陈小花老师主持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评为优秀等级,并再次获得广东省总工会专项支持资金10万元。

窗体底端

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朱朝霞院长一行到我校交流

窗体底端

3月7日上午,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朱朝霞一行8人到访我校,调研交流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戴青云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戴青云主持会议。

窗体顶端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

窗体底端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贺勇主持会议。

窗体顶端

戴青云副校长到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6下午,戴青云副校长到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