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 第3周

(2019年3月11日-3月17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2期

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窗体顶端

3月8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校长骆少明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各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旭旦主持。

窗体底端

凌靖波书记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建设工作

窗体顶端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黄秋文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建设工作。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窗体顶端

我校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窗体顶端

春天的广师大校园,芒果花开、清香徐来。3月12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人事处、工会、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8年度荣休教职工,荣休教职工原所在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参加了荣休仪式。副校长戴青云主持仪式。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政工干部会议

窗体底

3月13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学生政工干部会议在校本部一教讲学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公室、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郭磊主持。

窗体顶端

骆少明校长到白云校区调研教学实验室建设规划工作

窗体底端

3月11日上午,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潘自勉到白云校区就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三年规划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听取了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的汇报。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白云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窗体顶端

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统战工作会议

窗体底

3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琴、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浩及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广东省直机关老年人协会吴涌清会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窗体底端

3月14日,广东省直机关老年人协会会长吴涌清一行来访我校,调研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副校长冯灿仪出席活动,我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周少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2019年校园足球文化节开幕

窗体底端

3月13日,2019年我校校园足球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部分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园足球工作小组成员、体育部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各二级学院运动代表队领队教练、学生会体育部及学生足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