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 第12周

(2019年5月13日-5月19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2期

 

2019年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团体赛举行

窗体底端

5月11-12日,我校2019年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团体赛在校本部综合馆顺利举行。经激烈角逐,机电学院获得团体赛总冠军,管理学院、财经学院、计算机与系统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

窗体顶端

2019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窗体底端

5月11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体育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本部综合馆三楼举行。许玲副校长、黄秋文副校长到场观摩比赛,许玲还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与离退休人员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一名;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第二名;校办分工会代表队获第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美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获4至7名。网络信息中心分工会代表队、党群分工会代表队、教务处分工会代表队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并列第八名。

窗体顶端

新疆职业大学律国辉一行来我校交流

窗体底端

5月10日,新疆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律国辉、副校长徐耀宗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戴青云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及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戴青云主持座谈会。

窗体顶端

骆少明校长率团出访德国和芬兰

窗体底端

应德国和芬兰有关高校和机构的邀请,经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并报省领导批准,5月5日—12日,校长骆少明率团出访德国和芬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浩海、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徐小平和光电工程学院院长何影记陪同出访。

窗体顶端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三专题学习会

窗体底端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5月15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在工业中心605召开2019年度第三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教育大会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

窗体顶端

凌靖波书记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学期第一堂公开课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开课(第一堂),15日上午在校本部第二教学楼405课室进行,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潘自勉、许玲到课室听课指导。

窗体顶端

我校3名学生获“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窗体底端

日前,由省教育厅指导、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级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信息技术专业徐献圣同学、音乐学院2016级舞蹈学(师范)专业李倩倩同学获“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全面发展类提名奖”,自动化学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蔡谷奇同学获“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学术研究类提名奖”。

窗体顶端

我校国旗护卫队获第三届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二等奖

窗体底端

5月8日,第一届广东省学校国防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暨第三届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办。我校国旗护卫队获团体二等奖。

窗体顶端

团省委副书记张志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窗体底端

5月15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会见了调研组,并陪同参观我校非遗传承大师工坊,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窗体底端

凌靖波参加“同心午餐汇”开展统战“四同”系列活动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的沟通联系,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同致力于大学元年学校的创新发展。5月16日中午,学校党委统战部首次组织“同心午餐汇”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与民盟广师大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以及会员代表在校本部饭堂共进午餐,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琴、副部长黄文浩参加了午餐活动。

窗体顶端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窗体底端

5月14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措施。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