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 第13周

(2019年5月20日-5月26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3期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窗体顶端

5月20日上午10:30,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动工仪式在河源市东源县滨江新城东环路东边举行。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郑文,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副校长冯灿仪,河源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林涛、河源市政府副市长庞启彪,中铁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鄢泽红、中铁建二十二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锡寿等出席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庞启彪主持。

窗体顶端

凌靖波书记会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

窗体底端

 5月18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卢诚、院长唐少莲一行10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出席交流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朱苏权、院长汪永智、副院长李尚旗等参加座谈交流。

窗体顶端

广东老教授协会教育专家委员会来我校参观交流

窗体底端

5月16日,广东老教授协会教育专家委员会一行14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副校长冯灿仪出席座谈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黄守灯主持会议。

窗体顶端

我校参与筹备成立广东省金融文化研究会

窗体底端

 5月10日,广东省金融文化研究会在广州正式揭牌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会议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东省金融文化研究会主办,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东省民政厅、各地级市金融局、金融机构以及高校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代表200余人参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作为发起人单位和监事单位参加了研究会成立大会,财经学院院长谢林林教授被选为研究会监事。

窗体顶端

潘自勉副校长走访管理学院学生宿舍

窗体底端

5月17日,学校副校长潘自勉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了白云校区学生宿舍3栋、9栋、小塘公寓,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和学校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调研。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学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

窗体底端

根据省委巡视办对学校巡视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5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非党员校领导、非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啦啦操一级教练员、裁判员(广州站)培训班

窗体底端

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广东省啦啦操委员会承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协办的全国啦啦操一级教练员培训班(广州站)日前在我校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广东、安徽、江西、天津以及香港等地近100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我校16名教师、12名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我校田径队在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斩获金牌

 

5月15-22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61所本科院校的784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代表队共获得1金1铜1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比赛中,美术学院2018级学生黄晓盈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发挥出色,斩获女子甲组跳高金牌,这是我校在大型综合性省级运动会上取得的首枚田径金牌。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陈淑婷在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学生李雯静在女子铅球项目中获得第四名。体育部吴学勇、陈浩群老师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黄晓盈、刘滢、郑倍悦、李雯静四位同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窗体顶端

学校召开第七届归国华侨联合会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

窗体底

为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5月23日,学校召开第七届归国华侨联合会会议及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学校副校长冯灿仪,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贺勇副书记为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上主题班会课

窗体底

5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走进校本部一教602课室,为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班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课。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随堂听课。

窗体顶端

自动化学院分工会等集体和个人获省教科文卫工会表彰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日前,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表彰了一批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自动化学院分工会被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审计处谭红梅同志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韩柏光同志被授予“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窗体顶端

机关党委举行与二级党组织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党办、统战部党支部与美术学院党委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窗体底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5月24日,机关党委在非遗大师工坊开展了与二级党组织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党办、统战部党支部与美术学院党委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办公室(与统战部合署)兼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党员、教师、学生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