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 第12周

(2019年11月18日-11月24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2期

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教育应用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11月16日下午,由广东省网络空间协会主办、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和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承办的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教育应用高峰论坛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教育信息化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我校东校区一教208讲学厅举行。来自广东省各高校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工程师等260余人相聚我校,就网络空间安全教育信息化与发展趋势展开了探讨。

省教育厅学生助学工作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支部共建合力,11月14日,省教育厅学生助学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助学办党支部书记黄友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我校白云校区,与自动化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第二次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自动化学院党委负责人、共建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毽球队参加第五届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获得好成绩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于11月15-17日在广州市增城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毽球队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甲组男子三人赛亚军、女子三人赛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周爽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学子获评广州地区十大杰出创业青年

日前,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广州市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承办的2019年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在广州举行,来自亚太地区30个国家的创业教育专家、创投机构代表、创业青年等近200名中外代表参会。我校创业青年王伟永同学经学校推荐,通过多轮筛选及面试后,成功获评广州地区十大杰出创业青年,并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校获批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日前,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设立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穗社科联【2019】35号),经评审、答辩、现场考察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申报的“岭南文化多模态国际传播社科普及基地”获批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这是继2018年获得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后,国际教育学院再次获批此类基地。

凌靖波率机关党委开展作风建设学习考察教育活动

为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持续升温,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和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11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带队赴广州海警局交流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交流学习。广州海警局政委等陪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