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新生学信网电子学籍注册工作,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研究生核对学籍信息(相关信息出于个人信息保密的原则,另发至各单位研究生工作秘书),现就此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与电子档案注销工作

新生录取数据信息事关学籍电子注册、学籍管理的重要依据。各培养单位务必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防范工作失误,杜绝误注销情况发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新生的入学资格复查及自行放弃入学资格考生的电子档案注销工作,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工作平稳有序以及社会和谐稳定。

二、落实学生签名与审查人双签工作

请各培养单位下载核对信息表后,让学生本人在“签名”栏进行确认(非全日制可进行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确认),并于10月11日12:00前将确认表纸质版、2022级新生学籍注册情况汇总表签字盖公章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一教1107室)。

联系人:田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020-38257203

附件:

   1.2022级新生学籍注册情况汇总表

  2.研究生学籍信息勘误及变更流程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