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培养单位:

为更好地收集和保存我校硕士学位论文,保证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资源的连续性和系统性,本校2022年下半年授予学位研究生应于20221225日前完成向校图书馆缴送一份电子文本及学位论文纸本(必须有签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电子版提交

(一)电子版论文提交网址:http://gpnu.dayaltss.dayainfo.com/

(二)论文提交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都是123456s@,首次登陆后请自行修改。成功后登陆论文提交系统,核对并完善个人信息,然后上传论文,带有(*)的为必填项。所提交的内容如题名、摘要等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个人联系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三)上传的文件格式:PDF文档,文件名为学号+姓名,上传的文件不要设置密码。

(四)请将电子版论文的全部内容合并成一个文档上传,包括:封面、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等。不允许将各章节的多个文档分别上传,也不允许将各章节的多个文档压缩成一个压缩包上传,否则不予通过。

(五)论文提交查询:论文提交成功后,图书馆需要三个工作日进行论文审核,三个工作日后可登陆论文提交系统查询论文审核情况。若已经通过审核,请将印刷本论文提交至培养单位;若未通过审核,请查看审核意见,并修改提交内容,直到通过审核。

二、印刷本提交

学位论文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必须完全一致,而且是经培养单位审核通过的版本。毕业生在网上提交电子版论文并通过审核后,由培养单位收集齐全毕业生印刷本硕士论文后,到图书馆四楼特藏部提交。如果遇到问题请联系图书馆罗老师,电话:38265576,或邮件咨询:tsg@gpnu.edu.cn


               研究生院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