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培养单位:

为有效维护我校硕士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袋及学位档案袋的真实性、完整性、安全性和可识别性,结合疫情工作特点,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一、论文答辩袋

论文答辩袋是“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材料袋”的简称,用于装入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的有关材料。毕业研究生须按材料清单备齐有关材料,研究生秘书要认真检查论文答辩袋中材料齐备情况,确认材料无误后,提交所在硕士点学位分委员会审查。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论文答辩袋仍然由二级学院保存。

论文答辩袋的材料清单为:1.研究生学籍表;2.培养计划表;3.研究生成绩表;4. 教学实践、社会实践表;5. 中期考核表;6.学位论文开题报告;7. 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8.研究生学位论文导师评审表 ;9.学位论文评阅书 ;10.研究生在读期间科研成果登记表。上述材料必须严格按照清单顺序摆放。论文答辩案袋的正面按要求以黑色签字笔填写,其背面贴上附件一。

二、学位档案袋

1.规范填写、认真收集好2022下半年硕士毕业研究生的学位档案材料,按清单顺序摆放,装入各研究生的《学位档案袋》,学位档案袋可由相关单位在办公时间到研究生院学位办(一教1108)领取。

2.为《学位档案袋》编号。各培养单位档案袋编号已参考档案馆格式编定(见附件2),研究生工作秘书从网上下载打印后,剪下条形码,按照学号由小到大顺序,粘贴于档案袋正面顶端(其中案卷/盒号续接上半年编号)。

3.将研究生学位档案材料名称逐条录入管理系统(共录17条)。从校园网的“数字校园”进入“信息服务”,然后进入“档案管理系统”平台,根据编号依次录入档案材料目录,录入时在每项材料标题之首要显示“二级学院名称+专业+2022届研究生+研究生姓名+材料名”,如“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2022届研究生张三学籍表”。该平台网址:http://daxt.gpnu.edu.cn/ ,或登录数字校园平台“档案管理系统”。如有疑问可咨询档案馆肖老师,电话:38256603。

4.将有关材料电子文档导入管理系统。录完17项学位档案材料的名称后,要将有关电子版导入相应材料中。其中《研究生课程成绩表》《学历教育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和研究生学位论文(最终版)的电子版尤其重要,务必导入档案管理系统。

以上工作须在研究生离校前全部完成。


联系人:杨老师,孙老师;联系电话:020-38813823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届硕士毕业研究生答辩档案袋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届硕士毕业研究生档案袋编号


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