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开课(第一堂),15日上午在校本部第二教学楼405课室进行,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潘自勉、许玲到课室听课指导。

 

 

 

 

 

 

 本次公开课由李志安博士讲授,内容是《爱国主义及新时代要求》,他通过详实的内容和具体实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对当代大学生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起到教育引导作用。课后,凌书记即时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要进一步增强课堂的互动等指导性意见。

 

 

 

 学校党委办李琴主任、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及部分老师一同听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教学研讨和交流,有效地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计划安排,5月16日—21日,马院窦畅宇、蔡朝晖和罗伟玲等三位教师将在白云校区举行三场公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