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省教育厅指导、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级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信息技术专业徐献圣同学、音乐学院2016级舞蹈学(师范)专业李倩倩同学获“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全面发展类提名奖”,自动化学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蔡谷奇同学获“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学术研究类提名奖”。3名同学获奖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我校将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大学生标杆的重要体现。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大思政”,通过深化顶层设计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度”,突出思想引领、实践引领、制度引领、文化引领、榜样引领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温度”,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效度”,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