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6月29日下午,后勤处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苏晖,后勤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教工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活动。

 

 

 

 苏晖带领全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与会同志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座谈,邀请学校退休老党员卢玉彪同志讲授微党课,卢玉彪结合自己曲折而又执着的入党追求,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难忘的入党经历”、入党初心和对党的忠诚与信仰。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交流中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工作,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后勤处机关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中心、运输服务中心等后勤各类工作岗位党员代表在座谈会上表示,要通过积极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系列活动,自觉以王烁同志为标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苏晖分析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挑战,要求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