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许玲副校长率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清远走访校友并到清远市教育局调研交流,开展访企拓岗和招生宣传等相关活动。

许玲率队赴清远市教育局,与清远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赵亮、教育局招生及就业工作的负责人以及清远市第一中学、华侨中学等6所中学的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许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近年在清远地区的招生情况以及清远生源的就业情况等,希望双方接下来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招生等方面的合作。赵亮介绍了清远地区近年生源情况,并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双方就招生就业宣传、基础教育以及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许玲一行与清远地区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清远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原清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谭建成校友代表清远校友对母校的领导老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清远校友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难忘岁月,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许玲表示,希望广大校友能协助母校做好招生宣传,同时也发动校友企业为师弟师妹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最后她邀请校友们在65周年校庆时回母校参加活动。





会后,许玲一行在清远市教育局局长张玉兰的陪同下,前往清远市政府,与清远市副市长杨焕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政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