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并主办的“百蝶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参赛代表队伍“力争上游”队(参赛学生:刘雅荧、李雪娟、张海婷,指导教师:罗国良)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一项以促进在校大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的赛事活动。赛事自9月1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共计30个省市自治区的501所院校(本科组343所、高职组158所)895支队伍(本科组621队、高职组274队)报名参赛。比赛期间,管理学院参赛队伍刻苦训练,认真备赛,不断优化物流供应链设计方案,积极参加模拟赛并进行赛后总结,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不断强化专业特色,着力构建实践育人体系,是管理学院本科生培养的重中之重。接下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努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