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精心筹备,3月17日,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在我校东校区足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广州体育学院承办,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承办。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89所高校,122支代表队参加男子甲A组、甲B组、乙A组、乙B组、丙A组、丙B组和女子乙组的比赛,赛程从3月17日到4月9日,共持续24天。我校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共有59场比赛将在东校区足球场举行。





东校区足球场首场揭幕战是由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对阵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双方队伍精神饱满,比赛氛围热烈,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双方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对阵广州城建职业学院4:1大比分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场比赛,赛前,学校副校长苏晖亲临赛场指导工作,详细查看了比赛场地维护、现场医疗、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慰问了赛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并与参赛队伍的教练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双方的备战情况和战术安排,鼓励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据悉,我校男足将在3月23日下午3点45分在东校区足球场主场对战肇庆学院。在此,预祝我校男足在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