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粤穗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案的通知》http://kjj.gz.gov.cn/xxgk/zwdt/tztg/wjgg/content/post_8021006.html,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指南建议的项目类型和数量

2022年度粤穗联合基金公开征集指南建议的项目类型主要包括“重点项目”和“粤港澳研究团队项目”两类,重点项目资助强度为100万元/项;粤港澳研究团队项目资助强度为200万元/项。我校指南建议案推荐数限5个,单个领域不超过2个。请根据项目资助强度等合理提出指南建议内容。

二、指南建议案征集领域

各二级单位应结合自身优势与特色学科,兼顾领域平衡,重点围绕人口健康、生物与农业、新材料、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数理与交叉前沿、能源与化工、海洋科学、环境与生态等9个领域,组织高水平团队(原则上要求负责人与团队成员不存在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限项情况),按照指南建议格式要求提出指南建议。

三、指南建议征集及报送方式

各建议人根据通知要求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ov.cn/)进行线上填报(操作流程见附件2),并填写提交《2022年度粤穗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案汇总表》(附件3)XLS版至电子邮箱kyc123456@gpnu.edu.cn。

四、指南建议征集填报时间

建议人在本次指南建议征集线上填报和汇总表(附件3)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0日17时。

五、其他事项

申报过程中如需申请平台账号,请将个人姓名、学院、手机、邮箱信息发至电子邮箱kyc123456@gpnu.edu.cn。

 

附件:1.省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模板).doc

2.省市联合基金指南建议征集操作指引.pdf

3.2022年度粤穗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案推荐汇总表(模板).xls

 

联系人:邱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38265406。

 

科研处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