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职业技能证书统计工作,请各学院如实填写《2023届本科毕业生职业技能证书统计表》(见附件),并报送相关证书等佐证材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一)职业技能证书是指除学位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外,能代表专业工作岗位和职业技能资格或职业资质的证书。

(二)对需要在若干年内通过系列考试才能拿到专业技能证书,如注册会计师、经济师、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等,须以最终拿到该证书为统计依据,只通过其中某一科目考试而未获得最终证书的不能统计在内。

(三)本次统计以专业班为单位,班级人数应为2023届毕业生人数。

二、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3年6月15日前将统计表、职业技能证书扫描件电子版发至邮箱:gssjk@gpnu.edu.cn。

联系人:张嘉仪;联系电话:38817784。


附件:2023届本科毕业生职业技能证书统计表



教务处   学生处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