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锻造学生专业技能综合实力,着力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历时一个多月的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阳光教育▪数媒节系列学科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本届阳光教育▪数媒节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举办了教新媒体——多媒体设计大赛、教新师范——师范生技能大赛、教新手工——手工技能大赛、教新心智——心理知识竞赛、教新光影——数码摄影大赛、教新缩影——微电影大赛等系列学科竞赛活动,活动4月份开幕以来,累计1200多人次参加。




阳光教育▪数媒节作为培育优秀学生作品的孵化器,目前已成功孵化出一批高质量的作品,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科讯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等各类专业竞赛中成绩优异。

一年一度的阳光教育▪数媒节作为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品牌活动,在带动学生专业学习、促进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一抹亮丽色彩。(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