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动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党辉照我勇前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张旭日书记、王华秀副书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观看建党视频《红帆初升中国共产党诞生》,师生们共同回顾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在雄壮的国际歌伴奏下,张旭日、王华秀分别为新发展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王华秀领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仪式激发了党员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荣誉感和坚定信心。张旭日在讲话中希望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会上,党员学生代表甘小勇、陈昊承就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进行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师生奏唱威武雄壮的国歌后降下了帷幕,随后,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和支部特色继续进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潘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