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电子与信息学院迎来了2020届首批毕业生返校。在这个正值疫情防护的特殊毕业季,电子与信息学院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暖心贴心提供返校服务,用温暖散去“新冠”毕业季的遗憾。

电子与信息学院专门邀请1990届校友、惠州市裕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龙,1993届校友、永州优越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雄为毕业生颁发“爱心大礼包”和经济困难毕业生返校补贴。

此次毕业生返校,电子与信息学院专门从“校友爱心基金”中支出部分经费给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份“爱心大礼包”,并给23位来自重点疫区、省外贫困和省内特困毕业生500元的返校补助。“爱心大礼包”内有2014届校友刘焕亨捐赠的10枚KN95口罩,为毕业生返离校保驾护航;1个印有校名、校训和院徽的帆布手提袋,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母校和校训,母校将一直与大家“携手”同行;1枚印有校徽的书签,寓意同学们在结束校园生活后,仍要多读书,让生活中充满书香;1个行李袋,为毕业生打包整理物品提供便利。特殊时期,伴着校歌《在成长中自强不息》的旋律,电子与信息学院依然为每位返校毕业生举办了简单而富有仪式感的毕业证书发放仪式,为毕业生留下了特别的毕业回忆。

 

 

 


久久不见久久见,久久见过还想见。从新学期第一场线上毕业班班会,到如今短暂的重逢,短短几个月的毕业季,电子与信息学院一直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提供每次服务,做好每次教育,虽未面对面,但心连心,在毕业离校之际将点滴关爱体现在细微之处,用真情、真心和真行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