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电子与信息学院在军训之余组织全体2020级新生开展大学规划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广师大学生》(新生专刊),畅谈大学规划,分享成长梦想,新生辅导员王靖茗老师、全体助理班主任与新生共同参与学习。

电子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新生的成长成才,积极开展“早规划,学为先,多参与,寻导师”主题教育活动。新生们充分利用午休时间和训练间歇时间集中学习、集中讨论,坚持“在军训中学习、在学习中军训”,积极引导新生把握生涯方向,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点燃闪亮的课余生活,寻找最美引路人。让新生在思想交流中碰撞,认真撰写个人学习心得和大学发展规划。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换,找准定位,开始充实的大学生活。2020级网络工程2班的姚海钦同学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寻找自己的定位和努力方向,制定适合自己的可行计划,全面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做一名奋发有为的青年大学生。

大学规划主题教育活动是电子与信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带领新生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学习前辈成长经验,领略导师治学育人风范,引导新生践行“早规划,学为先,多参与,寻导师”,养成爱国爱校爱己的良好品格,为新生在大学的健康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