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东校区二教205开展了第四期“荣者归来——校友故事荟”活动,邀请2009级网络专业优秀校友陈朝鑫返校为2019网络专业学生讲述逐梦拼搏故事,分享成长奋斗经验。活动由宋玉林老师主持。




陈朝鑫校友目前任职于知名互联网公司。陈朝鑫校友以“向上的力量---成长的那些事”为主题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自身的成长故事。陈朝鑫传授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经验,引导师弟师妹们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畅谈了对专业的独特认识,希望师弟师妹们要勇于尝试,敢于创新,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陈朝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感悟,敞开心扉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校友故事荟”平台自设立以来,受到了在校学子的好评,也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电子与信息学院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把“校友故事荟”平台做好做精,用真实的故事诠释“厚德博学 唯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以优秀校友的成长历程为在校学子提供借鉴、引领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