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是我校学生分批返校的日子。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以“助力返校复学,党员先锋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青协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返校复学,践行初心使命。

管理学院在北校区内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学生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校门口值守,引导学生按照指定的单向路线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严格执行测量体温、扫码核验、手部消毒、行李消毒、更换新口罩等流程。志愿者们在校园中来回穿梭运送学生行李,细心引导返校学生有序排队办理相关手续,协助做好行李消毒、核验身份等工作。党员同志们表示,成为党员志愿服务岗的一员无比光荣,一定会齐心协力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返校复学各项工作任务。





在返校复学路上,党旗高高飘扬。管理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青年志愿者一起,协助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安全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安全返校复学保驾护航,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顺利进行。

管理学院党委对学生分批次返校工作高度重视,对我院1995名同学制定了科学全面的分批次返校方案,对学生返校出发地,途径地是否属于中高风险区域进行了重点布防,对提前返校同学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安置,对寒假留校的同学妥善引导安排复学,科学全方位地做好学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