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和促进创业就业,增进校友和学校之间的合作共建,近日,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一行,赴广州米袋软件有限公司开展校友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在调研交流中,该公司合伙人、计算机科学学院黄海风校友对母校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母校心系校友、关注校友发展的衷心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母校的蓬勃发展,作为一名自主创业者,能够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应尽的使命与担当。

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对米袋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内外各种资源力量尤其是校友力量的支持,学校将不断搭建各种平台桥梁服务校友,推动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深入合作、推动校友之间的相互交流。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校友企业紧密对接学院优势,加强双方在技术创新、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高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近期校友会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学院持续开展走访校友、采访百名基层校友、为校友提供科技服务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密切校友和学校之间的联系,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