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东校区工业中心106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期末茶话会,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期末及下学期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罗旭辉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亮点:一是科研工作有突破,科研经费达500多万,超额完成科研任务。二是专业建设有成效,通信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和网络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三是人才工作有实招,举办“学党史、强师德、促教学”青年教师教学教法培训会,举办10期博士论坛,全面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四是研究生工作有亮点,建立德生科技研究生省级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毕业生就业率100%。五是学生工作有创新,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防诈骗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全面加强学风建设,本科生就业率97.3%,学生获省级以上各类奖项62项。罗旭辉表示,希望全体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学院院长单纯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学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及相关不足,特别分析了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各项指标方面的成绩,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将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鼓励学院教师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多出成果,特别是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力争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围绕本学期的工作、生活进行交流讨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而欢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做好迎接下学期工作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