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单纯,副院长李亚、林沛带领网络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通信工程系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相关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到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参观访问,受到了惠南科技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和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谢洋等人的热烈欢迎。




谢洋陪同电信学院师生一行走访了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聚飞光电有限公司、伟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单纯等人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主营业务、对员工素质技能的要求、以及对实习生和毕业生的需求等相关情况。参观完毕后,召开了电信学院与惠南科技园相关企业的座谈会。

会上,唐巧明介绍了惠南科技园的发展及概况。单纯介绍了学校及电信学院的发展状况。各企业代表针对实习生、毕业生需求,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也做了发言。电信学院和园区、企业希望通过加强联系交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积极推进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等事项的合作,并探索多渠道、多形式的产教协同育人。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建立长久稳定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得双赢的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密切了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对下一步学院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