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学校和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在白云校区召开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项目建设条件评估会及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论证会,省代建局赖晶晶工程师等专家一行5人对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项目建设条件进行评估及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专家论证。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及建筑方案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二期),项目占地面积20756.39m2,总建筑面积29800m2,其中1栋4层的文创产业实训楼(建筑面积11800m2)建成文化艺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1栋地面7层的信创产业实训楼(建筑面积18000m2)建成网络安全与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职教师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省代建局及专家一行首先在白云校区考察了项目现场,对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项目位置的现状进行全面客观评估后,要求学校尽快对项目位置现存的树木进行评估、迁移。

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的项目建设条件评估及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论证会上,省代建局及与会专家对项目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省代建局充分肯定了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项目建设条件,希望进一步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优化建筑设计方案,以顺利通过省发改委项目的立项审批。

据了解,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已列为“十四五”时期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本项目的建设符合我国“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指导思想,有利于推动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建设及完善,同时对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技术师范大学及推进部省合建技术师范大学均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