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笃信实行、守正创新,在常学常新中感悟思想伟力,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9月1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师德师风建设与疫情防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双贵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彻到当下的各项重要工作当中,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学习培训落实到位,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切实把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她要求全院教工主动担当作为,把活动主题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在提升个人思想水平的同时保证教育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思想,认真做好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一道努力,以高标准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教工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了交流学习会、研讨会、知识竞赛等活动,强化教育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引领广大同志把思想落到实践,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笃信笃行求实效、善作善成勇担当,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