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下午,我校与广州理工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座谈会。广州理工学院科研处处长陈天勇率新导师等一行6人,我校参与联合培养的学院负责人与导师、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丁燕红致简短欢迎辞,对广州理工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卫东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基本流程,并着重就培养方案、课堂与实践教学、学位论文、学位授予与导师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作了解读。

陈天勇对我校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州理工学院的研究生导师要深度参与研究生全过程培养管理,全面提升指导能力。随后,广州理工学院新导师与我校相应联合培养导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天勇一行还到我校参与联合培养的学院,深入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具体事项。

据悉,自我校与广州理工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以来,互动交流频繁。双方希望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切实保证两校联合培养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