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信息安全技术总监李乐言等技术专家到西校区实训楼一楼报告厅开展智能产品信息安全讲座暨信息安全工程师招聘宣讲会。





李乐言总监及相关技术专家以生活中的智能安全为例,循序渐进地介绍了智能安全产品研究的必要性,并对电子五所的摄像头、指纹锁和智能手表等智能安全产品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生动形象地演示了信息安全在智能安全产品应用中的重要性。电子五所信息安全工程师、2019届优秀校友赖怡聪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网络安全专业学习经验和工作经验,并在提问环节与在座学生热情互动,答疑解惑。

电子五所的人力资源部经理为在座师生介绍了电子五所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和实习生培养计划、就业待遇福利等,邀请学生们积极应聘,并当场收取学生简历,开展实习生面试招聘,同学们踊跃参加。

电子五所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我校发展,对学生就业工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讲座与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是校企双方在前期深入洽谈交流基础上的落地合作与实践,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接触智能化产品信息安全的平台,激发了网安学子对于智能化产品信息安全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升了高年级同学的就业竞争力,展现了学院产教深度融合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