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举行了2022年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复赛,人力资源管理系的田在兰老师获得比赛第一名,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决赛。管理学院院长李江涛教授、副院长吴小立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张海燕、物流管理系主任罗国良、市场营销系原系主任樊哲银和公共管理系田新朝教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复赛共有七位老师参加,七位老师的授课课程不一,风格多样。各位青年教师凭借高超的教学能力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他们自然流畅的讲解过程,自然得体的教姿教态,从容精彩的课堂展示,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课堂教学环节结束后,李江涛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精辟点评,他肯定了参赛老师认真的态度、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同时也指出了参赛老师讲课时存在的不足。他指出,有大师的大学才是名大学,鼓励青年教师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努力强化专业水平,不断更新教学新理念,力求在课程改革中有所创新、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