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胜黄金,实干开新局。3月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校区郭小东文学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主持。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伟大思想凝聚人心,以宏伟蓝图振奋人心。从疫情防控到教师育人,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勇毅前行,敢于担当。不断完善教学体系、管理体系,全力培育高水平教师队伍,完成了多项任务。

会上,李双贵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对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动员、鼓励各位班主任、各位任课老师认真完成各项业务工作,同时还要关心学生生活、学业情况,给予关怀和帮助。李双贵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做好统筹谋划,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强化党建工作理念创新、责任落实、机制完善、方式改进;三是创新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使命,培养高水平教师队伍。

随后,项裕荣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教师各类成果总结和表彰大会。项裕荣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与贡献,总结了学院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研创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所获得的表彰和荣誉,对党建思政类代表朱敏,研究生工作类代表曾洁、蒋颖、刘丽琼,科研类代表陈南先、陈鹭、张玉洁等十二位老师,教师教学工作类代表佘爱春、温立红、朱华英等十七位老师进行了表彰及合影留念。项裕荣对受到表彰的老师致以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全院教职工应当向这些老师学习,新的一年努力以更加昂扬奋斗的姿态团结奋进,接续有为,踔厉奋发,不辱使命。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各系部、各位老师在2022年度的工作业绩。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文传学院将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豪情,“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魄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