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3月13日至14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院长杨勇、机器人工程系主任文奇、机器人工程系教授王新华等一行5人前往河源理工学校、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3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一行前往河源理工学校调研交流学习,河源理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雄伟、副校长罗捷等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双方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就专业建设、职教师资人才培养、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就业、实训条件建设、自学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初步达成了共建实习基地和加强师资培养合作的意向。座谈会后,机电学院一行参观了该校实训中心、思政长廊和实验室。





3月14日上午,机电学院一行前往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调研交流。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姚良宏对机电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集群,参观了中心实验室的各类检验检测设备。双方围绕党建、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相关合作意向。





此次赴河源调研交流活动,为学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优质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