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扩宽校企合作空间,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管理学院新文科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新文科建设大力推进创新人才培养,3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副院长吴小立、各系专业教师和就业工作辅导员等一行14人赴智联招聘广州分公司走访调研,智联招聘广邕惠珠区域总经理吕海、智联招聘人才评估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胜磊、智联招聘人力资源研究院专家王筱凌等接待并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中,吕海等带领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智联招聘广州分公司的工作环境,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座谈会上,吴小立对智联招聘广州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管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共育”机制,培养契合国家需要、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智联招聘相关负责人基于市场供需视角,深刻分析了当前人才培养工作的任务趋势,为管理学院科学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宝贵建议。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就业、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管理学院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对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等专业毕业生招聘数量需求、任职要求的现状与趋势,为管理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推动人才培养体系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