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5月18日,音乐学院与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负责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锡炳、院长刘春红及学院师生参加活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见习以及推动文旅共建、“文艺上白云山”等合作事项作出安排,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交流,提升了音乐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推动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音乐学院师生在白云山山顶广场举办了专场文艺惠民演出。演出以党史为题材,涵盖了民乐合奏、群舞、独奏、重唱、大型歌舞等节目形式,包括《岭春踏青》《致青春》《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展示了广师大音乐学院的办学成果,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活动是音乐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部署,把党日活动与文艺惠民演出结合的一次活动。在音乐学院党员干部带领下,师生们的精心准备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