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交流互动平台,做好供需精准对接,扩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深化全程化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体系,5月29日、6月1日,管理学院教师带领求职学生赴九毛九集团、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开展“职通未来 访企面岗”系列活动,提升学院访企拓岗的实效性。





5月29日,管理学院师生一行20人走访九毛九集团。参观企业工作环境、产品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情况。九毛九集团人事经理朱泳欣详细介绍了九毛九集团2023年管培生招聘与培训计划,并现场面试了管理学院8位毕业生。

6月1日,管理学院师生前往清远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清远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远波等企业代表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座谈会上,罗远波等企业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情况,就同学们当前面临的求职困惑和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智能化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双方还在前期调研交流的基础上,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

“职通未来 访企面岗”系列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管理学院和企业间交流合作,为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助力学生实习就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