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 第18周

(2019年12月30日-1月5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8期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12月30日上午8:30—9:00,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东校区工业中心605室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学校党员领导、各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了会议。校长骆少明主持会议。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会议

12月30日9:10—9:40,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会议。代表团会议分别在工业中心605、二教1002、一教1411、一教1312、郭小东文学馆、一教1212、图书馆6楼初心斋、一教1311召开。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12月30日上午10:00—10:40,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12月30日上午11时许,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郭小东文学馆召开。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主持。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12月30日14:00,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室,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开幕。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大会工作报告

12月31日,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分成8个代表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同志所作的学校纪委工作报告。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12月31日上午11时,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郭小东文学馆召开。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校长骆少明主持。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大会

12月31日下午14:00-15:00,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东校区一教208讲学厅召开选举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12月31日下午计票结束后,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郭小东文学馆召开。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凌凌靖波主持。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12月31日下午16时,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仪式。

【党代会快讯】学校召开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31日下午,学校分别召开了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校在2019年度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获奖情况,我校成绩突出,选送的作品荣获佳绩。

王明粤老师的作品《戏牵你我他——教育戏剧与人际交往工作坊》荣获心理团队辅导微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吴晓珊老师的作品《遇见爱—大学生恋爱成长心理团体辅导》荣获二等奖。陈镜文同学的作品《救赎》荣获心理剧征集活动一等奖(指导老师:肖孟琦),姚乐思同学的作品《天下无贼》荣获心理健康教育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一等奖(指导老师:肖孟琦)。此外还有五项学生作品分别在心理演讲、心理剧及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校获4项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党建研究项目

12月27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党建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4个项目获得立项。

凌靖波书记会见广州市和天河区民宗局考察团

1月2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陈丹副局长、民族处处长宁章明,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钟敏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学校党委统战部、音乐学院、图书馆、民族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我校7个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东省47所本科高校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7个专业获批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点数量位居广东省属高校的第3位。